万元头奖

温瑞安:

温派小编按语:这是613—618上海东方网+ 四大名捕上影之夜发布会聚会文(更新版加温大评点)系列之一


无限风光在“魔都”……上海电影节温公坐客东方网/东方头条/翱翔三大平台访谈随感一二

文:闫承华

         

       2017年的“六月”您好!这个六月有太多惊喜!好似上天特别关照均知“6”对我的寓意六六大吉大顺(注:我本6月6日出生),是我生命中最吉祥幸运数字!

       就在我生日后的第六天,接到了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第二个“贵人”,“四大名捕”作者温瑞安先生发出的上海行邀请!原文如下:敬請閆承華兄弟、越甲三千同志,列席6月14日/6月15日之東方頭條新聞專访直播現場(出席者將彔映全國播放)及次日之合作單位高峯會議。一切付費(这是温公对所邀朋友兄弟自远方来不矣乐乎的待客之道,从不让他人在经济上有为难之处,但温公也通常有个习惯与原则就是他个人从不接受宴请),由溫文傳媒代行。而温先生也向友人发信表达,原文意指:“主办方因为名额极有制限,我方力争而未能如愿,群中达官贵人和与我同为布衣百姓诸君,如有不周向隅,乞请见宥”。这也是一代武侠宗师的为人处世之道,做人做事总是那么细致周到、谦恭谨慎!

       而温公这一点又周而复始的深深影响着温派中人,工作人员细致如微的安排让13号先予抵沪的我无限温暖,从驾车达三峡机场~浦东机场~悬磁浮~地铁~人民广场站出9号站口向右转身看到街对面的~上海国际饭店,人站那儿足足五分钟感慨思绪万千,虽然天空中飘着濛濛细雨,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立在细雨中的我感恩感动的泪水已挂眼帘,人立刻就明白了!就懂了!这就是温派领军人物,这就是“自成一派”灵魂人物,这就是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带领的团队对工作细节的细腻感人之处,想不成功吗?~难!!!后来戏倪称大哥安排给我的正部级别待遇,一天住近二千大洋的房间,住嘀我心惊胆跳啊[捂脸]大哥却认真的对我说:華少,你在我心中,是无尚的、是无价的,咋“正部级”到此,我鼻子一酸。接着大哥说:華少,我的“她”…正与小飞在天上飞…向我这儿逼近…因为当天广东各地第二号台风“苗柏”到了,大哥牵挂着的妻儿就在我来的当晚平安抵沪,大哥大嫂一家人相聚了,大哥抱着一家人幸福啊

      温公是中文世界里写最多字的作家之一,早在十年前他写下的文字結集已逾二千万字。上海上影举行的两次(含本次)重要活动我均荣幸参加,去年12.28来魔都是上影与蓝智专程为大哥“四大名捕”全版权全新铸造启航及电影诞生122周年盛况仪式;而今次是第二次参加恩公在魔都的电影节盛会之东方头条对大哥的新闻专访直播现场!

      其实13号凌晨刚送走客商,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开车回到地下停车场。看大哥公开邀请信息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承华倍受温公关怀受邀赴沪参加盛会,得此消息心儿早已随恩公已去,如此盛会,如此规模,如此荣幸乃是承华此生荣耀,同事朋友家人听说为我欢呼、为我骄傲与自豪,我也会一定按温公与温派工作人员安排与要求去履行一个兄弟、朋友高标准的要求自己,按温派人的行为规范去做事,按本次盛会环节去享受,开阔眼界并吸取“营养”当晚难眠,兴奋天亮,承华一家永生难忘此荣誉处在兴奋中的我回到家才清醒了一会儿缓过神,坐在客厅看着客厅挂得一幅字“猪和万事兴”才知生活中的一切均在发生着,掐了一下大腿,疼!(注:承华一家三口属相是属)才知我即将要奔赴大哥身边开拓眼界,感受盛会,亲眼目睹大哥剑指群雄,傲视江湖之气魄,亲耳聆听大哥妙语连珠,出口成章的文韬武略之雄心,亲身体会温派各营首席欢聚待大哥指点江山直至温派文化传媒与强强联手的宏伟蓝图,想着就兴奋,承华“猪”人有“猪”运再谢大哥批准给予这种待遇和机会让承华赴沪亲身感受盛举大哥也未休息,亲率温派指挥千军万马,运筹帷幄之中还不忘调侃俺说:“華少,主要是你啊兄弟!你在席上,全國播映 您是豬角全靠您我就看您的了”,哈哈,大哥妙语连珠又让承华这个角受教了[捂脸][捂脸][捂脸]

      其实采访对大哥来说是小菜一碟但对温派来说是一件意义非凡、影响温派迅猛发展的大事,大哥能时常出现在中国各大城市大的有影响力有宣传力度的大的媒介(体)上,就会深度吸引广大武侠爱好者的眼球,提高温派与合作方投资项以及对未来宏伟蓝图的正名与肯定,让观众知道未来几年温氏温派发展方向,广伸热度,点燃温瑞安武侠文化创新力量,起到推陈出新推波助澜一石击起千层浪的新闻宣传温派效果,祈愿大哥以后能经常出席此类大媒介,如有时间与合适机会最好也能到湖南电视台大的综艺节目去亮亮像,展示下大哥幽默风趣睿智的个人魅力与武侠创新力量,“武侠不死”,巨侠还在波澜壮阔的江湖上奔跑着,尔等何不紧跟巨侠的脚步,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攻下一座又一座城堡,享受一次又一次的事业成功,分享一次又一次人生喜悦,祝福大哥事业如宏,祈愿温派繁花似锦,向前奔跑吧……

      温大哥真是太忙,又只睡了二小时另二十七分钟,而我越是帮不上忙搭不上手只能期待与等待。终于,在中午12点15分于上海西藏中路555号雅居乐万豪酒店大堂见到了英姿飒爽的幽默风趣的“坏老头”,見到大哥我就語無倫次,只能指著專程前來參加盛會買得一件T桖上面印的兩個字對大哥說:承華「幸福」️+幸運!

      13:16奔驰商务车载我温派一行进入了东方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随着礼仪小姐给大哥送上娇艳欲滴的鲜花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大哥坐客东方网并集体留影留存,徐总带着大哥走着东方网展示平台,随着巨型液晶屏滚动播映下向大哥及随从讲解描述2000年成立的网络上市公司的创业史及规模。讲述结束将大哥及其随从请入六楼休息室与“自成一派”总裁温公交换行业间意见,而直播室此刻已准备就绪。

       13:56是个万众期待,激动人心的时刻,随着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网络平台直播间内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伴随温巨侠步入直播间,从这一时刻开始温瑞安(深圳)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网络媒体在历史上定格,这是东方网/东方头条/翱翔三大平台的“贵客”,也是“温派”人的幸福,更是万千“温迷”的幸运与解惑!

       近三个小时的网络直播,主持人有备的直奔武侠主题而来,奔温巨侠的“侠”文化传承而来。一个接一个媒体关心的问题代表着万千温迷直击心灵,显然每个问题均环环相扣,主题鲜明,然承华在现场又一次被强烈震撼,再一次接受了武侠文化的洗礼,生活的经历,文化的沉淀,历史的洗礼让大哥的回答主持人及观众提问均举一反三、思维敏捷、情感丰富、妙语连珠。大哥演讲从古到今历史点故、从东方到西方武侠电影应用理解、从早期武侠到现今创新派武侠,从早期武侠电影电视剧到如今武侠电影电视剧格局、从中国国情“一带一路”的倡议将中国武侠文化发扬光大,走向世界,也成为华人华语于外界共同搭建文化的桥梁,从……哎!我恨我自己人笨记不住太多,又想当笨鸟先飞记住这次武侠文学的饕餮盛宴,所以,这篇作文里我不想再耽误大家时间累絮,因全程的直播录像相信万千温迷从东方网头条新闻可直接下载重复领略巨侠的风采,请谅!

        我高兴~所以我激动,我兴奋所以我彻夜难眠,如今虽然羡慕温派内人才济济如:激情澎湃的律之“营长”,满腹经纶的梦媛才女,熟读温书能写书评与小说的纳兰佩紫,恩公戏称书咖拉咖而我又加了个桃咖的(注:温公坐谈中场休息16分钟品尝东方网工作人员送上的无锡特产水蜜桃加咖啡,结果我像个没见世面的乡下人还真在东方网休息厅里上演了一部大片,片名叫“仙桃大战咖啡”,在咖啡和桃之间拔弄,结果桃和咖啡经过碰撞二败俱伤)吴谪飞叫兽,证明叫兽的专利还是不能由他人涉足,江浙诗人南航,武侠追梦警官越甲三千,时尚教主夜依稀,金牌校园司仪李佳璐,南拳北腿姚思奇等等不一一详述,但我羡慕不忌妒恨,只恨打小不听爹娘话,不好好读书老大难,多谢恩公常提携,群中才子于鼓励,常把机会给我留,受益匪浅我知道,只能把恩心中留。唠到此处已凌晨,浑身解数已使劲,后叙留给才子说,俺要冲凉在做梦,梦中能与恩公会,再谢恩公赐我情,叩谢!揖谢!拜谢!受益!不浅!开眼界,幸福!幸运!不再言!睡觉,笑醒,人生我幸……                                           

愚弟承华于2017年6月15日凌晨三点零六分随感。


三大理由(闫文读后)

文:温瑞安


    闫承华享有一切待遇,不是我“恩厚”,不因我是他“恩公”,而是因为:

1.他是我兄弟。

2.我以他为荣。

3.是他给我的面子、支持和爱护。

    这是条血性汉子,但充满幽默感,风趣过人。这是位好玩愛热闹的人,但他看不起的人,八人大轿抬他他都不会为他腾挪半步;他所鄙恶的人,他决不会施于一点好脸色;但对于他想成全的大局和大事,也会虚与委蛇,谦退让步,然后在必要时该出手,以夺命温和的一刀。

    就这么个侠骨丹心的人,我对他所有的邀请与礼待,都是应该的,必然的,真心的,因为有三个理由:

1、他是我的兄弟

2、我以他为荣

3、是他给我的面子,支持和爱护。

    承华同时也是位侠者,身手敏捷,反应快速,平易近人,而且轻易不接受人情,对不平事常怀打抱不平心。他夫人是公安部队的,孩子是共青团杰出人物,连未来儿媳也是学生会主席,家庭幸福,活动能力奇強、反应迅捷。我在3月7日吐血,他足足开了一夜的车,把我太太千里之外送过来,当天晨曦就与我见上了面。

我虽然因忙无法常常与他促膝谈心,但相知互信之心永不相忘,因为:

1、他是我的兄弟。

2、我以他为荣。

3、是他给我的面子,支持和爱护。


       温瑞安

    20170624


评论

热度(127)